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结婚十五周年了

(2018-05-26 13:46:03) 下一个

05/24是我和D的结婚纪念日。 不知不觉间我和D结婚已经十五年了。 那天是周四, 下班回到家, D像往常一样站在车库门口迎接我,  好在网友GG妹妹提醒过我那天是我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不然我都忘了。 我就对他说“Happy anniversary”。  他说“你不要换衣服了, 我们出去吃饭庆祝”。 我们去了我们家附近的意大利餐馆吃饭, 那餐馆很家常, 就像我们的日子。。。

他用他的LG手机帮我拍的

我点的汤和碳烤鱼排

我用我的手机拍的

他买的庆祝周年的花

这些年, 日子确实过得很平常, 但他也算很顾家, 我们家的晚饭多是他煮的, 我下班回到家就能吃到晚饭, 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运.

这是他最近做的晚餐, 热量比较高, 但我喜欢吃酥皮, 所以还可以

他上周做的西兰花炒牛肉, 我下班晚, 回到家他已经吃过晚饭了, 菜, 饭,碟子都在桌上 。 虽然西兰花炒得太熟了, 但那是他们的习惯, 我也接受了.

这是我半小时前拍的, 他在做今晚的晚餐, 火腿豆子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夫妻脸啊。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在英国遥祝你们幸福!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能如此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