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件家事

(2018-04-21 07:34:06) 下一个

这几天, 隐约觉得老公对我特别甜。 昨天下午他去教堂开会, 回来就说"我发现了两件事, 第一, 外面的气温一下子转冷了, 降到五十多度"

我问"第二件事呢?"

他说的还是天气

然后他说, 我刚才去教堂开会, 教会让我们帮助减低贷款, 目标是三百万, 我准备把我的一个值一万三千的公司股票捐给教堂, 明年的退税我们用来旅行"。 那股票是婚后的。

这是第二次教堂号召教友帮助减低贷款了, 几年前他就捐过一次。那是在他每周的供奉之外的。 上次他和我说, 我就说你怎么不多付我们家的房贷呢? 当然他那次无论我说什么, 他都捐了。

我问他"教堂有多少个menbership ?

他说"有一千五百个家庭"

我说" 那应该是每个家庭出两千, 你就算出三倍, 也只是六千, 为什么要给一万三呢"

他说他已经签了给一万三了。 于是我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说" 你作为教会的成员, 这个menbership 挺昂贵的" 他去年的供奉排在top1.5到top2%之内。 当然, 他捐的是他自己私人账户里的钱。

前几天, 有妹妹说夫妻的三观要一致, 如果信仰不一致, 也是会不愉快的。 不过我现在比七, 八年前想得开多了。

这贴请勿放首页或置顶,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