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兒遇到電話詐騙

(2018-02-04 06:51:21) 下一个

昨天下午和女兒通電話, 我告訴她我前幾天收到一個自稱是FBI打來的電話錄音,應該是想騙取identity的,  提醒她注意.

女兒說她也受到一個一模一樣的電話, 她也剛好接到那個電話了。

有個男子打電話裡說, "這是FBI信息部門, 我們有一個重要的信息要交給你, 請你打下面的電話, 再把自己社安號碼的後五位數字加上你的出生年月日作為密碼來取得這條信息。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 請立刻聯繫你公司的immediate supervisor。"

我女兒說, "我也是在FBI工作的, 你是哪個division的? 你的employee ID是什麼。"

那人就說, "你和我的supervisor說去".  然後就把電話轉給他的supervisor。

女兒對supervisor重覆了同樣的問題。  supervisor就很生氣地詛咒了我女兒, 然後把電話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