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年初一的晚飯, 也在這給網友們拜年

(2018-02-16 17:08:11) 下一个

我今天特意休息一天, 去超市買了游水魚, 蝦, 豆腐等食材, 準備做一頓新年晚飯慶祝新年的。女兒回來了,見到她我真開心,  但女兒的男友說塞車不能來了, 於是女兒晚飯也不吃了, 就開車去見男友。 我老公不吃海鮮的, 於是我就不做蛋角(蛋餃), 豆腐煲和蒸魚了。 只是做了炒牛河和炒豆苗, 加上買回來的燒臘, 還有女兒買回來的鹽水鴨和年糕, 壽桃做晚飯。 

我家貓冒充狗,給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新春快樂, 萬事如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 也祝妹妹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