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安夜在教堂

(2017-12-26 12:20:12) 下一个

在平安夜, 我和我先生, 姨甥孙(姐姐的孙子) 去了教堂 。 我們坐下不久助理牧师走到我们身边, 她彎下腰, 對我們說她希望我和我老公扮Mary and Joseph 。 她说你们什么不用说的, 只是表演。 每個平安夜教堂都會表演耶穌誕生的場景的, 以前都是由一對十八,九歲的年輕人扮Mary and Joseph的。 今年他們想改變一下。对着几千人表演, 我会怯场的, 我就马上拒绝了她的安排

我说"对不起, 我们不能扮"

見到她疑惑的眼神, 我又加上说"扮Mary and Joseph, 我们太老了点了"

她又说" 你们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我再道歉說不能扮, 她就離開找別的夫婦去扮了。

老公所屬的教堂, 99%的成員都是歐裔,助理牧师想到請一個亞裔去扮聖母也算是open了。  我想其中一個可能是因為我比較胖, 比較像孕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