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晚餐,广式老火汤和周日的减肥餐

(2017-11-11 18:02:55) 下一个

今天去韩国超市买了半只烧鸭和几磅猪脊骨,西洋菜。 我就把烧鸭骨拆下来和猪脊骨,瑶柱,螺片同煲。  煲了两个小时后加西洋菜。  加了鸭骨,汤比平时味道更好。  我老公不吃鸭子也不喝老火汤的,我就把一半的汤拿给邻居。 我的邻居也是广东人,他们比较会欣赏我的汤.

再加上上个周二的晚餐

周三和周四的晚餐,清蒸鱼(rock fish),菠菜,这菜和鱼吃了两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