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公司里最大的Loser之一

(2017-09-30 13:01:13) 下一个

在我上班的地方,一个联邦政府机构,前几个月有人提议玩"Biggest Loser"的游戏。这个游戏是看谁能在十六周里减最多的体重,或减最高比例的体重。 我上班的地方多是美国男人,他们都比较胖,和国人比起来就超胖了。  我也参与了这个游戏,在全部参与者中,我的原体重是第二轻,最轻的是客户的老板,但她比我矮大概两英是。

刚开始我没打算赢这个游戏的,但七月中时见了几十年没见过面的同学,意识到自己太胖了,所以就决心减肥。 所以体重都多是这两个多月减的。 其实减的也不多,十六个星期才减了十二磅,但还是赢得了减体重最高比例奖。

奖金周一会拿到,可能就五十块钱,我准备全部用来买pizza请参加游戏的同事吃,这样大家也高兴一下。

我减肥的经验是多运动,这两个多月来,我基本是每周运动五次。 都是在跑步机上慢跑或蹬椭圆机。 一般我是要求自己如果跑步就烧至少五百卡热量,如果蹬椭圆机就四百卡左右。  我也控制了一下饮食,尽量少吃淀粉和甜点。 但我不会太约束自己,每周至少有一天可以吃一点米饭,面条等。 我也吃冰淇淋和薯片的,但就是让我老公买有小包装的,每小盒冰淇淋或薯片都是一百卡,我一般晚上两样都吃,就至少吃进两百卡的零食热量了,我还每天至少吃两到三个水果的。 觉得上班已经很辛苦,不想太虐待自己。

下面是我这些天来典型的晚餐

(Tilapia)鱼汤,有时会泡很少的一点米饭在汤里同吃

在一餐里,蒸鱼我会吃一半,菜全吃了.

煎三文鱼,还加了一点河粉

 

这是上周六的晚餐, 这个可以和老公一起分享, 他不吃海鲜的, 这个排骨乌东面就可以一起吃, 我就尽量少吃面。

 

我虽然减了一点肥,但还是挺胖的, 离我的标准体重还差九磅呢,所以我刚刚又

去跑步了,跑了3.5 miles,走了1.6miles。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多谢妹妹, 我如果吃太多面食会血糖高的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女' 的评论 : 多谢, 我早餐是吃麦片和一个水煮蛋, 午餐是吃salad 加一片sam's club 买回来的鸡肉。三餐之间我还会吃1到三个水果。
如女 回复 悄悄话 很成功, 恭喜! 想知道 早餐 午餐吃什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控制淀粉,爱吃脆面包,但吃肉少,主要是额娘不在身边的时候。娘一在,全家都胖,唉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多谢,是的,这样比较健康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都是高蛋白低脂肪食物,不错!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多谢你的鼓励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equeens' 的评论 : 多谢, 但还是减了12磅啊, 那是五个晚上的食物啊, 主要是控制了淀粉和糖的摄入。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噢, 很不好意思, 以为删了一个网友的留言, 我按他的意见改了帖子了, 多谢他, 也很抱歉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吃那能减肥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鼓掌!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