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老公的“偏见”

(2016-12-19 20:07:03) 下一个

刚才下班回家,我告诉我老公Sandy在三十一号晚请我们去她家party,谁知他竟然说他不能去,除夕夜他就喜欢在家里过。

我有点不高兴,我们每年都去她家开party的,怎么今年不去了。 我对他说”我都答应人家了,她还邀请几个孩子(我的孙子们)一起去“

他说”你为什么不问一下我就答应了?“

我没回答,就把微信拿给他看,说”你看,人家为了请你去,都故意写英文邀请了“

他一看,说”我还以为是你以前的同事,那个Sandy。 这个我可以去“

他以为是我的德裔前同事,Sandy。 他和那Sandy不熟,就不想去了。

看来我老公有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