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问题, 你们会为年华逐渐老去而难过吗?

(2016-12-01 05:27:45) 下一个

圣诞又快到了, 这些天, 我有时闲下来就会感到时间过得真快。会想起一年前我在哪里上班, 那时和同事的对话等等。  有时还会为自己的逐渐老去而有点悲哀。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我老公, 他说, 你要有正面的想法, 你至少应该高兴有人和你一起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群众的留言, 我其实没有发什么愁啦, 只是感恩节见到公公的身体状况又差了之後发的一点感慨。 多谢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总发愁老去?咋不想想比别人吃美食多 看日出多,经历的事也多,看美也多呢?很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