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靓有什么用的?

(2016-10-28 06:30:11) 下一个

很久以前,我妈妈和姐姐喜欢在看电视时评论哪个女明星漂亮。  有时我心情不好,就会淡淡地插一句“靓有什么用的?”, 每当我说这话,我姐就会骂我几句,说我扫兴。

  不过,我确实是觉得靓真没什么用的。 因为美貌不能维持很久的,一般三十五岁以后就会逐渐消失了。 在三十五岁以前,如果不是想靠脸吃饭的, 美貌也不会给人带来什么好处的,漂亮的女人也未必就能嫁得好的,因为婚配讲的是缘分。 如果想靠脸吃饭,只有脸孔,没有才艺的,只怕也是很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