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外甥女的EX到访

(2016-08-21 15:01:35) 下一个

外甥女的双胞胎儿子今年都分别来美国和加拿大念大学。到加拿大念的老大五月就开学了,现在已经拿了0。5个学分(相当于美国大学的三个学分)。 孩子的父亲和继母送老二来美国开学,他们也去加拿大看老大。 就顺道来看我。老二要留在学校就没有来。 他们三人在我家住了三天。

  他们的来访,最让我感叹的是孩子们继母的大方。 她不介意去先生的前妻的亲戚家住,还和我很谈得来,和我聊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 她自己没有孩子,看得出她真把老公的两个儿子视如己出的.  她在生活上很关心孩子。她来了就要洗衣服(别会错意了), 她是连孩子的衣服也一起洗了。 谁知我竟然不会用家里买了几个月的洗衣机,家里一直都是我老公洗衣服的。 我就只能叫我老公教她用了。 他们今早离开的时候,她还叮嘱孩子不要忘了带走自己的东西了。

   当然,我也是很热情地招待他们的,我老公前晚还烤牛排给他们,我就带他们出去吃饭,去看了我们这边的小瀑布,他们挺喜欢的。 他们昨晚告诉我今天早上不要做早餐给他们了,他们要一早离开,我就没叫我老公准备早餐。 早上我起来后见到他们还没准备好,我就马上泡茶,煎蛋给他们做早餐。 我已经有好久没煎蛋了,我周日不吃早餐,周末都是老公做的早餐,或出去喝茶。 如果老公不做,我有时就不吃了。 让孩子们的继母看到我手忙脚乱的样子,我有点尴尬。 我就对她说”我平常都不煎蛋给我老公吃的,只是煎给你们吃,煎不好,不要见怪啊“。 她EQ很高的,还说那鸡蛋煎得好。

我和姨甥孙在Great Falls Park, 姨甥孙至少有182,他为了不显得比我高太多,故意弯起身子

我和姨甥孙的爸爸,继母,姨甥孙

昨晚在广东餐馆,我女儿也回来看前表姐夫了。 我女儿小时候放暑假回国住,表姐夫还开车到深圳接她会广州。带她去玩

帖子请勿置顶或放首页。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闲闲客: 多谢美言, 她做得比我好多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和博主一样,这个继母美丽善良。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她是个不错的继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继母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