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和幸运夫妇的聚会

(2016-08-16 20:10:41) 下一个

昨晚我和 charmemerald 都很幸运, 能有幸在DC的中国城接待幸运夫妇。 我在07年见过他们一面, 九年过去了, 又再有缘相见。  还见到幸运妻的女儿和儿子。  他们夫妇的样子几乎没变, 她的孩子却长得更聪明, 漂亮, 特别是儿子相貌真可以和国内的男明星pk了。看来ID对命运有暗示作用呢。

我们吃着菜, 聊着天, 正开心的时候, 都被charmemerald 玉手上的闪亮的大钻戒吸引住了。 都同声感叹她的馅餅真有眼光, 他们也是幸运的一对。

我们是在DC 的唐人街, 一间名叫富记的广东餐馆吃的晚饭。 餐馆的外观并不是很好, 但广东菜却做得很地道, 我们七个人都吃得很开心。 

吃完晚饭, 我们和幸运夫妇道别, 我顺路去参观了charmemerald 的全新豪宅,  这巨贵的豪宅就离市区几英里, 但环境清幽, 离地铁站走路才十分钟。  屋里天花板的装饰真有点让我有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

昨晚的照片都是用charmemerald 的手机照的, 她传来了照片, 叫我写个贴子, 我迟迟不想写, 因为照片中的我太胖了, 这几个月工作紧张, 我竟然重了十三磅, 真不好意思献丑。 不过最后还是恭敬不如从命, 就把这个帖子贴出来吧。 你们可不要笑我胖啊。

左一是lucky-wife,中间的是charmemerald,右边最胖的不用说也知道是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来访和安慰。 最近胖了很多了,正想减肥,但还没开始行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比以前胖了点,还好。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yrmb' 的评论 : 多谢美言。 也代我的两位朋友多谢你。 我本来都不好意思贴我的照片的,最近胖了很多
fyrmb 回复 悄悄话 不但漂亮,还都特别舒服。大概就是“人以群分” 吧 :))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多谢美言,她们俩是美女,我不是,最近胖了很多,更不算美女啦。 因为朋友的ID是lucky_wife,我觉得她先生能娶到她也是幸运,所以我就叫他们幸运夫妇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对面' 的评论 : 朋友的ID是lucky_wife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城一顿' 的评论 : 她是文学城的网友,ID是lucky_wife,不过她确实满幸运的,家庭和睦,事业稳定,孩子们聪明,漂亮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多谢,她们俩是漂亮,我就一胖大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女,容光焕发。你故事只讲一半啊:)同意名字对命运有暗示作用!
海对面 回复 悄悄话 名字叫lucky?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她哪里幸运了?没有描述啊。就是一个普通的朋友聚会而已啊,在中国餐馆。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