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夫妻就是要互相扶持的

(2016-07-19 16:48:20) 下一个

刚才老公对我说,  如果下个月他没有找到工作,他会承担起全部家务,包括属于我的职责,如搞卫生,洗碗等等,我什么都不用做,只是去上班。他做家庭妇男。

他是昨天才发现他的项目结束了。 但他还有三个半星期的有薪假期。 他上个星期已经posted 了他的履历表,但因为他做的比较窄,找工作会比我难点。

我昨天当即就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不要担心,我刚找到新工作,又加了薪,我可以撑起这个家的,他可以慢慢找。

我相信在一,两个月内,他会找到合适的工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是,我们都是苦中作乐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