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卦贴, 五十五岁的三浦百惠

(2016-06-29 08:36:43) 下一个

我昨晚Google 了一下三浦百惠, 看到她五十五岁的照片。 和以前比起来 , 她胖了很多, 头发也白了, 没有染。头发还有点乱, 但照片中透着自信和安详。 看出她的家庭生活应该是很幸福的。 她不用以色伺人, 也不用像其他还留在娱乐圈的和她同龄或是比她年纪大的女星那样要去整容, 去和年轻女人拼容貌。

我要上班, 虽然容貌和我的工作没有任何关系, 但我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仪容的。 准备这周末把头发染了,这将是我第一次染发。  我还要再开始运动, 节食减肥。 当然, 我不会对自己太狠的, 因为和同龄的美国女人比起来, 我一点不胖。但另一方面, 我们都知道老去是不可避免的。 我要学习坦然接受自己逐渐老去的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