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见翁姑

(2016-05-21 19:54:12) 下一个

公婆住在离我们二百多英里的宾州小镇。 我们大约每两个月去看他们一次。 他们在十三年前就搬进了私立老人中心,两年前因为他们不能自理了。 更搬进了assisted living unit,就是生活起居全有专人护理的小公寓。 我发觉婆婆自搬进assisted living unit之后,精神好了很多,最近她还学会了打中国麻将,还自荐去在公共花坛里种花。 但公公的精神就反而更差了。 这次我见到他,他都不能站起来了。 我只能走到他的椅子前给他一个拥抱。

他们不大喜欢院里的伙食,总是怀念以前可以自己煮饭的日子。 婆婆以前是家庭主妇,很会做甜点的,也喜欢自己煮饭。 我们每次去看他们都带他们出去吃饭,这次我们还自己做了十多条春卷,和一个pie拿去给他们。 婆婆很高兴,见到老伙伴们就说我儿子,儿媳妇来看我了。

我现在盼望退休,但如果真正退休了,年纪大了之后,我可能就会怀念上班的日子了。

我和我婆婆,今天早上在婆婆住的大楼门前拍的。 婆婆带的项链和衣服是我送给她的,她很喜欢呢。 我们旁边的花就是婆婆的帮忙种的

在公婆的小公寓里

婆婆平时走路就要扶着那小车的。 她身旁的两盆花也是她种的,她这个春天一共为院里种了五盆花。比我多种了三湓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多谢! 也祝福你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老人!又一位孝顺儿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