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才去邻居家看她的两只新小猫

(2016-05-04 17:30:34) 下一个

刚刚吃完饭,就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中国邻居。 她叫我去看她新领养的两只小猫。

她本来已经有一只小母猫,Pepper的了。平时如果他们夫妻去旅游,我就帮她看Pepper,猫也认得我。 我进了他们的家,看到两小猫在小床上依偎在一起。我们就把它们抱出来。 谁知Pepper很生气,对着我呲牙,发出嘶嘶的叫声。我试着和她说话,她还是很生气,继续在骂我。 两小猫却是很友好,两个在一起玩,互相咬各自的尾巴。 真是太可爱了

我的邻居半年前因为身体不佳,提早退休。她才四十多岁,这些日子她有点忧郁,我常安慰她。 有了两只小猫,她笑得很灿烂,这些日子我还没有见到她这样开心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