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其实我的脾气很坏的

(2016-04-30 19:22:46) 下一个

上个星期四下午,大概一点左右我们公司停电了,我就回家工作。 回到家,我没马上作事,还来文学城聊天。这期间,LG也下班了,也走进了书房。 看一下钟,都差不多四点了,我准备马上开始工作。 我正准备把文学城关了。LG看到我还没有付买洗衣机和烘干机的账单,他去佛州之前就把账单放在我的桌子上,提醒我去付了,但我一直在拖。 他就在旁边说,你为什么还不付Sears的账单。

我突然觉得很生气,对着他尖声大叫,叫他不要打搅我的工作。

我当时肯定叫得很大声。他吓了一跳,但没有做声。

我没有向他道歉,但半个小时后我还是把那账单付了,交给他,让他贴上邮票。

我估计也就是他能忍受我这样的尖叫。 好在我并不经常这样发脾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多谢提醒,我以后会注意的。 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是会吓一跳的。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