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娘家时的旧照片

(2016-04-16 16:21:11) 下一个

离开父母的家已经整整三十一年了。那时很少在家里拍照,连临走前也没拍。年轻时不会想那么多,以为以后回去还可以拍。 可惜人总是太乐观的,我走后三年,我爸爸就离开了。我哥哥也把祖居推平了,重新再盖了一栋两层的新楼,他们不住在广州,新楼也出租了。几年前,小楼和旁边的房子也推平了,建成二十多层的公寓。

在家中的小客厅

我和我外甥女在小客厅,装模作样地看我小时候的照片

在家中的二厅,我哥哥结婚,墙上挂的是亲戚,朋友送的礼物.  八十年代初,国人还不宽裕,很少给过百的红包的

和家中的小保姆合影,她十多岁就从广东山区出来打工。 她很勤快的。 她后来嫁了一个广州人,开了一个小店,生活得也不错。

在我姐的房间,假装看书。 我姐结婚后,在娘家住,因为文革时很少盖单位宿舍,也很难租到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emomama 回复 悄悄话 謝GZJM分享這些舊時的回憶。我家在沙面住的時候,家俱也是類似這種酸枝的,以前覺得老土,現在都沒了才知道欣賞,嗚呼一下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ny'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美言,年轻是我们都美丽过的
Hanny 回复 悄悄话 好珍贵的老相片呵!象那时的明星照,看着就觉得亲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