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了这两张茶几

(2016-04-09 17:41:03) 下一个

老公在佛州买了个小房子给他的两个儿子住,其实就是老公付20%的首付,两个孩子自己付贷款。 那小房子没有洗衣机和烘干机,他要把我们洗衣机和烘干机给他的儿子,我们再买新的。我就趁机说把家庭室的两张茶几也给他的儿子,那是老公从他以前的家搬过来的,对他两儿子来说,也算是有着童年的记忆。我也正好趁机换一下家具。

他知道我喜欢古典的式样,昨晚找到两张樱桃木的,我觉得太严肃了,我就在网上找到两张我比较喜欢的。 早上给他看,他也喜欢我找到的,于是我们就把这两张茶几买下来了。

Somerton Dwelling Morgan Rectangular Wood End Table

我们现在的茶几是这样的

新买的洗衣几和烘干机是这样的,容量比我们现在用的要大一些。  我们家洗衣的工作是老公分担的,洗衣机和烘干机大一点对他也方便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我去看了你的blog,是真的一样呢。 你和你先生真会享受生活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茶几漂亮!我家的酒柜和你的似乎一模一样,不信请看: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269/201604/824011.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