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照片,我和女儿自己安装的弹跳床(trampoline)

(2016-02-29 19:42:51) 下一个

女儿小时候总想有一张弹跳床, 当时我也听说每天在弹跳床上跳可以减肥。 于是我就和女儿一起买回来了弹跳床。但买回来的跳床只是躺在在一个大箱子里,要把它装起来还是要花一番功夫的。 当时还没有youtube,我和女儿就一起看安装说明书,好在那说明书还包括了一盘录影带教顾客如何安装的。 我和女儿就按这录影带的解说,自己把弹跳床安装起来。

  安装后,我和女儿都很兴奋,每天都在上面跳,还让我们的的两只狗在上面跳。 虽然常跳,我还是一点肥都没减,但我相信跳床还是为女儿的童年增加了一点欢乐。

   在2000年,为了让女儿能受到比较好的教育,我在大华府地区找到了工作,搬到了Fairfax county。 我以十分之一大价格把那跳床卖给了我的前同事。 不知道当时女儿有没有为失去跳床而难过。

我们的两只狗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多谢,是的,跳床确实给我女儿的童年到来了欢乐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女儿开心的笑脸就知道这弹跳床给她带来了多少欢乐!

祝你们妇女节快乐,虽然这边不大讲究妇女节这回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