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公司的Winter Gala

(2016-01-17 11:06:32) 下一个

昨晚我终于又去参加公司的晚会了,有两年没去了,都是碰巧有事,没去成。

我们公司为了省钱,Winter Gala在圣诞节后办。 晚会是在Maggiano's Little Italy办的,这是我们这边著名的意大利餐馆。昨晚的菜很精致,也很好吃。比我以前公司在大酒店办的实惠多了。

我老公晚上要在九点半前就睡觉了,他等不到上甜点就催着我离开。结果我们是第一个离开的,让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但我老板很善解人意地表示理解。 老公说他明年不再陪我参加party了,因为我和中国同事坐在一起,我们的对话他一句都听不懂。 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只有我一个中国人,所以他去我公司的party就没有这种感觉。

我说:“那我每两年陪你参加你们的家族聚会,常陪你去看你父母,他们也不和我说中文啊”

他说:“你会说英文,能和他们交谈”

我说“我也只是会一点英文,还是比较喜欢说中文”

他说“你怎么只会一点英文呢? 真是喜欢狡辩”

离明年的party还有整整一年呢,我明年是否在这公司做都不清楚呢。 我们的项目今年九月就到期了。。。

照例出门出门前让老公帮我拍张随拍


 

 

下面两张是自拍,是用了“Beauty Face”mode 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