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经历了从幸福到痛苦的体验

(2015-11-01 19:17:59) 下一个

有大约六,七个星期没有见到过女儿了,今天终于见到了她。 她要去修车,我们就约好在她修车的地方见面。

我和她在一个泰国餐馆吃中饭,我们点了三个菜,这几个菜都是我平时很少吃到的。 我们边谈边吃。 知道女儿虽然工作辛苦,但很上进。 在自费(我帮她付一半)上一个网络设计的课程。老师很赞她,说她以后会很有前途的(可能只是好话). 看着女儿,听着她的职业计划,和女儿分享着美食。我觉得很满足。

我们吃完饭,就各自离开了。 我开车到韩国超市买菜。 我一边购物,一边想着下个星期的菜单,想着买完菜回家搞一下卫生。 觉得很平静,很家常。

就要走到结账的地方。我的左脚突然抽筋。 我只能停下,靠着购物车休息一下。但发现我在挡着别人的道,我后退到一个角落休息。 有一个中年人看出我的痛苦,对我微笑。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跟他说我抽筋。  我想过打电话叫老公来帮我,但还是没有麻烦他。

等了十分钟,我终于可以走路了。结完帐,走出超市。 又抽筋了,这次还是两只脚都在抽。我又只能停下休息,有个印度太太关心地看着我,我微笑着对她说我没事,只是抽筋,等下就好了。 果然,等了几分钟,我就可以开车回家了。

人真是不能时时刻刻都感到满足,感到幸福的。 不知道痛苦可能就在哪个角落等着你。虽然,抽筋只是肉体的小痛苦。不是什么大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多谢上面几位网友的建议和关心。 你们的热心真让我感动。 自从那天后我就没有再抽筋了。 我会采纳你们的意见,多加镁,多晒太阳的。
也多谢彩云追着月儿走网友的美言。 我女儿也只是个普通女孩啦, 真不用羡慕,相信你的孩子将来会比她还优秀的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漂亮、上进的女儿多开心啊!我真羡慕你!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是,生命就是这样,不知什么时候你会遇到想象不到的事,不过您只是有惊无险,身体保重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多晒晒太阳,坐下来时自己多敲打腿部,看看有没有效果?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多谢你,是的,是有这两个可能。 我是前天晚上跑了四英里,昨天穿的确实是高跟鞋。 好多谢你一贯对我的关心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锻炼过度了?还是穿高跟鞋累着了?不用担心,多休息!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多谢你的建议,是的,我估计我是缺镁。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查一查是不是镁的水平低,多吃香蕉等含镁高的食物。以前也有人说是缺钙,似乎不准确。泡热水澡增加血液循环也有帮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