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老公给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2015-10-31 12:01:40) 下一个

昨天回到家, 走进书房,见到我的书桌前放着一个黑色的小首饰盒。和一份钻石的GIA证书。 这是我意料中的,上两个星期,他就说了要upgrade我的订婚戒指。还说他量了我现在的戒指,是八号的。 我告诉他肯定没有那么大的,但他坚持应该是八号。 我和他说了几次,但他很固执的,就不和他争了。想不到戒指这么快就到了。

我试着带了,戒指上是一颗微黄的钻石(fancy light yellow)。 不是很奢侈, 但很漂亮,正是我喜欢的式样, 可惜大了很多,我应该是六号的。 他那时出去买我们吃的外卖了。 我很高兴收到他的礼物,但又有点生气他不听我的话。

他回来后,我就告诉他,我很喜欢那戒指,但戒指太大了,还告诉他,如果不听我的意见,是会有小小的经济损失的。

今天下午我们还得去马里兰的珠宝店修戒指呢。

我老公在和我认识五周后就求婚了,当时我和他还没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男女朋友,他跪下求婚了,订婚戒指上的钻石是很小的, 只有半卡,我也不介意的,一直带了十三年多了。 过了这么多年,他可能也不好意思让我带钻石那麽小的戒指吧,所以就upgrade了。

这是我刚拍的两个他送的戒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你已经伤了你老公的心了。小就小了,不带就得了?女人啊,心眼小的不得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多谢你的光临。 他是太自信了才量错了。 我们昨天已经去把戒指改小了,cost$30, 麻烦的是下个周五我要去取戒指,那条路很塞车的。BTW, 同意你说的旧的那个可以平时带上班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ettymama' 的评论 : 多谢! 这是他应该做的, 因为他以前买的石头太小了。 虽然我不介意,但他都不好意思了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我觉得小石头更适合天天戴。测量失误是不是老花了,你买一副新的老花镜给他????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很有心啦。戒指本身价值不重要,重要的是先生想得到。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多谢各位网友的光临和美言。 特别多谢琼峻网友花时间看我的blog. 其实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但还算是个与人为善的人。 也特别多谢老朋友彩云追着月儿走的再次光临和祝福。

这个戒指其实只是个普通的戒指,算不上名贵。 欢喜的只是他的心意。

也祝福各位幸福,快乐!
gameo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女人真的在乎指头上这块石头的大小和样式。。。哈,嗯,学习了,谢谢。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好羡慕你啊。将来我也等着我老公给我个钻戒。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戒指很漂亮,更重要的是姐夫对你的一片真心啊!

你真是个幸福的女人,祝健康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读的心里也暖暖的,祝福你们一家幸福永远!
琼峻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您的博客里逛了好久。我觉得您非常有修养,面对很多不怀好意的留言,也是不急不躁、很客气的回复。有个好老公、漂亮女儿,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上面两位网友的留言。 我觉得升级那戒指是小事啦。 平时总是带着订婚和结婚戒指是他们的习俗。 其实我不是太在意这些事的,幸福只是一种感觉。 相信你们也是很幸福的。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女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幸福生活慢慢!结婚很多年,先生还惦着给你升级戒指,证明爱你更大更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