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以前很喜欢的歌,《是否》

(2015-10-25 17:03:29) 下一个

我觉得蘇芮的唱得比较好,她是这首歌的原唱歌手

记得在八五年的春天的一个下午,天很暗,下着雨,雨点打在我们家老旧的天窗上。 我一个人坐在家中小客厅的沙发上发呆。 那时我妈妈已经去世,孤独的爸爸在他的房间里听香港的商业电台,电台正播着这首《是否》。 这歌让我心酸。 那时我就要离开我的故乡,离开我年迈的父亲了。我知道我离开后,再也不会见到父亲了。。。

当时我很高兴我能出国,但又对一切都很不舍,那年我二十一岁。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想起当时的情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很开心在网上能交往到你这样优雅的,同时代的朋友。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记性好,是否?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