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说一件我老公的事

(2015-10-02 06:16:32) 下一个

昨晚我和他在书房看意大利旅游的照片, 当他看到一个团友A的时候, 他说"我不喜欢他, 我知道他想hit on you "

A 是个ABC,  父母是香港来的 , 但他不会说中文,他大约三十多岁, 未婚, 在it业工作。他一个人参加这个旅游团。

我问:"你怎么知道的?"

老公说" 他在开始的几天, 总是跟在我们后面, 总是想和你说话"

我这才想起来, 每次我和A说话, 老公就走过来, 拉着我的手要我走开。 当时我觉得他挺奇怪的。

我说:" 不会的, 我比他大十多年呢, 他只是觉得我是个中国人, 和他同种族的, 就多和我说话罢了"

看来我老公是个比较嫉妒的人, 当然他也是很会保护自己的领地的。他也是满在意我的, 这算是亲情还是爱情啊? KT d的主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Thanks, I think my husband is lucky to marry me as well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VERY LUCKY, YOU HAVE A WONDERFUL HUSBAND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