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意大利旅游的照片

(2015-10-01 04:55:02) 下一个

除去飞行时间,我们其实在意大利只是住了六天,但因为是跟团去。 时间安排得很紧凑。 同时旅行团安排了当地的地陪,他们都能说流利的英文,而且专业知识丰富。主导游还在途中介绍意大利人日常生活,学校制度,甚至房价。让我觉得很有趣。

下面的照片,记录了我们这六天的片断。 我比较自恋,每到一个地方都要老公帮我拍照,但老公天生不是御用摄影师。 他只喜欢拍景物,对我的要求不是很耐烦。 但最后还是不情愿地帮我拍了一些,我贴些照片出来,再转到我的blog,也算是留念吧

到达的第一天,在威尼斯一个餐馆第一次和团友们用餐

第二天早上,在威尼斯的酒店,准备随团出发

街市广场的钟楼,在中世纪,威尼斯人曾以为那钟楼就是宇宙的中心

第二天,去参观了旧皇宫,教堂和玻璃制作。跑了半天,回酒店休息一下。我买了一个可以自拍的小器械,试用一下,谁知一个小时后,那小器械就让我用坏了。好在用来照了几张合照

在酒店休息一下后,又再去威尼斯的市中心,market square逛, 这个广场有七,八百年的历史的了。 我们的住的酒店就和广场在同一条街上

晚饭后,我一个人再去逛街市广场,因为太喜欢威尼斯的景色了。遇到团友夫妇,让他们帮我照了一张照片

第三天,在去佛罗仑斯的途中,去了一个葡萄园吃午饭。经过pisa斜塔, 去走了一圈


第四天,去参观了佛罗仑斯的艺术博物馆,这算是我们这个旅程最有意义的一天了。地陪是当地的艺术史教授,他对文艺复兴时的油画和雕刻的讲解很精彩。我们还额外跟他去看了一个私人收藏。 Michelangelo的原作《David》


在参观艺术博物馆的间隙,我们去了佛罗仑斯的老街区购物。 我买了一件真山羊皮外套, 马上穿上羊皮外套,照相留念

第五天,在去罗马的途中,我们去看了一个有两千年历史的小上城。 小城现在只有八百人住在里面,城里很多房子还保持着七,八百年前的样子。 很古朴。

在去小城的途中,在路边喝咖啡

第五天傍晚,到达了罗马城,我准备去参加和团友们最后的晚餐(旅行团包三个晚餐)

吃完晚饭,在罗马的酒店的门口

第六天,在酒店吃早餐

看古罗马斗兽场的遗址

多谢大家耐心地看完所有的自恋照,这些照片除了几张自拍外,全是老公给我拍的随拍,都没有任何PS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清细流' 的评论 : 多谢美言。 是的,我们是随团巴士,在路上导游还给我们介绍风土人情,由旅行社安排一切行程,这样就节省了很多时间
清清细流 回复 悄悄话 从第一张照片里,就看得出来JJ年轻时一定是个气质美女!六天的时间就游了四个城市,效率很高哟!我家今年四月份也去了意大利,前后十天时间就只玩了罗马与佛诺伦萨两个城市,其实真应该安排紧凑些,多看几个地方。你们城市间的交通工具是火车吗?还是随团巴士?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好!赞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上面几位网友的留言和称赞。 实际上我早就不是靓妞了,而是一个年过半百的中年妇人了,可能是因为中年危机,我才把这么多的个人照贴在我的blog里,等到自己更老时可以拿来看。 再谢你们的美言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北凉粉' 的评论 : 同意,意大利的古迹保存得很好。 我想这是他们有古迹遗址保护意识之外,也是因为他们的古建筑是用石头建的,而中国的古建筑是砖木结构。所以他们的得以流传。 还有古罗马都兽场和神庙等的遗址是发掘出来的,埋在土里一千多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rougeriver 回复 悄悄话 yeah,这是到意大利看靓妞去了。
川北凉粉 回复 悄悄话 92年在意大利工作几个月,这些地方都走得差不多了。这么多年还是变化不大。意大利也是历史悠久的国家,古迹保护得很好。不像国内,都扒了,盖新的了,没有古迹遗址保护意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