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公司的potluck,甜点及其他

(2015-09-07 12:02:12)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我们要和客户的员工一起potluck,老板要求我们尽量参加这个活动。

我还是象以往一样请我老公帮我做一个甜点。 这次他做的是chocolate chips brownie。 倒不是我学不会烤甜点,和老公结婚以前,我也常为女儿烤饼干,做cheese cake的。 只是老公的妈妈是个家庭主妇,很会做甜点,老公也学了他妈妈的手艺。他做的甜点很甜,不大适合中国人的口味,但参加potluck的美国人多,我就每次都叫他去帮我了。

我们在potluck吃饭的时候,很多男同事都说“这是我的太太做的菜”

我却说: "这是我先生做的brownie

他们都笑着说我真是个幸运的女人。 但他们的太太多是在家做主妇的。 我却象他们一样在职场里拼搏啊。他们平常真不会因为我是个女的,就怜香惜玉的。也是把我当做男人那样使唤的。

也是在星期五那天,我听说我们的项目因为政府缩减开支,要裁员三个人。 要裁的人已经定下来了,是两个印度人和一个美国人被裁。 他们再做两周就要走了。 这个消息让我挺难过的。 其中将被裁的一个印度人和我比较熟,我以前刚去公司的时候和他carpool过。 他的太太原来在印度学艺术的,在这里没有上班。 我有点为他难过。希望他和其他两个同事很快会找到工作

这是我拿去potluck的chocolate chips brownie。 客户的经理很喜欢这个甜点,问是谁带来的

 

再贴一个我学生做的雪豆炒牛肉,肉是我腌的,菜是我学生炒的。这是上个星期照的,让水芹菜和瓜班评判一下,作为家常菜是否及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及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