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办公室里的孤独

(2015-09-17 11:33:27) 下一个

我的孤独是有技术问题, 无处诉说。我是这个项目里唯一做数据库开发的, 要支持三个组的开发。 这些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客户很挑剔, 有很多不必要的问题。  而且他们给的时间很短。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做, 连商量的人都没有。 前两个晚上都是自己一个人留在办公室独自加班。

你们说这算不算孤独呢?

你看我又无病呻吟了, 我有三个同事下星期就失业了, 我下星期还去意大利旅行, 想一下别人的难处, 我就不敢抱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做数据库。我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