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去给婆婆买礼物

(2015-08-09 11:39:51) 下一个

下个月是婆婆的86岁生日,下个周末LG和我要去给她提早庆祝生日。 春天的时候婆婆说她穿上我上年给她的毛衣,老人院里的老伙伴们说她象个重要人物。 这样喜欢我的品味,我今天也要去买两件衣服给她做礼物。 公婆前几年就不能开车了。 去年还搬进了assisted living,就更不能去买衣服了。 所以我就会在圣诞节和她生日给她买一些衣物做为礼物。

婆婆结婚前是个小学老师,结婚后,生了第一个孩子就全心辞职在家相夫教子了。 她很朴素,也很贤惠,她做的甜点在他公公的家族中很有名的。 谁都知道她做的苹果批和桃子批很好吃。 她也是个很强势的女子。 我刚认识我老公不久,他就邀请我去参加他弟弟的婚礼,他对我说如果他妈妈对我说了什么不友好的话,要我千万不要放在心上,婆婆曾经对LG的前妻说过一些不 客气的话的。

第一次见到婆婆,觉得她就是一个很慈祥的老奶奶,她一直生活在一个小镇,在见到我之前只认识一家中国人, Dr.唐和唐太太。 第一次见面她就和我说起她的的牌友唐教授和太太的事.  见完婆婆后几天,老公(当时还是我的未婚夫)向我和他弟弟,弟妇宣布,他的妈妈给了我一个A+,他说婆婆说我比他的前妻好一百倍。 当时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之后婆婆也不断在他们的亲戚中说我有多好,这些都传回到我耳中来了。 当然我也投桃报李,对他们很好的,在公婆搬到assisted living之前的几年,我每年都请他们来我们家过圣诞节。

我想做婆婆,当然我是没有这个机会了,最好还是多说儿媳妇的好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多谢美言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还真是个好媳妇,其实西人比中国人简单好处。

人老了,再贴一次。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还真是个好媳妇,其实系人比中国人简单好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好儿媳,你婆婆也是一个好婆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留言, 我也没有和婆婆一起生活过。 我想,其实说好话也是与人为善的一个表现吧。 美国人的婆媳关系比较淡,不象中国家庭那样有人情味, 大家在生活上互相照顾的。 相信你将来一定是个受媳妇,孙儿爱戴的好婆婆
zhige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和自己的婆婆一起生活过,但我是要做婆婆的人了,但是真不知道怎么做,因为以前没做过不是?看来最好的办法,是学会多说未来儿媳妇的好话。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