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how我最近买的石头

(2015-08-30 17:55:04) 下一个

项链和手镯,做工不是很好,但我喜欢那些石头。 这都是不贵的石头。

买项链和手链的档没有相配的耳环,我要分开买黄色的石,然后请人做成和项链相似的款式。 这样分开请人做手工会贵一些,但可以按自己的要求,镶上白金。 耳环昨天才收到的

今天带上这套首饰去看我女儿,可惜因为是自拍,没办法拍到手链。

把项链扣紧一点,又是另一个样子。

我这次买的石头碟子,放在几年前买的石鸟旁边。

我两年前买的同样的石头碟子。

这是一年多前买的石环,是在中国店买的,老板说以前的财主就喜欢带这样式样的玉佩的,所以可以招财。我这人比较爱财,就买下来了。

我买给老公的石头,比他十三年前买给我的大一万倍

Note:  刚刚走进书房,看到我的椅子上有一张小纸条, 是老公写的,上面写着citrine,就是黄的石头的名字,tourmaline,是红色的石头的名字.  我昨晚问他石头的名字,他不知道,今天早上他上班前就帮我查了。 他是个很细心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iyouzizaiyu 回复 悄悄话 绿色的石头是孔雀石,Malachite
ziyouzizaiyu 回复 悄悄话 黄色的是黄水晶,红色的是碧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