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胡乱拍的几张感恩节的照片

(2014-11-30 17:50:54) 下一个

   从今年开始我们和老公的姐姐,弟弟三家就不再轮流在自己家里做感恩节大餐了。 因为公婆在几个月前搬进了assisted living,他们不能再上楼梯了。他们姐弟决定我们以后就在公婆住的地方附近的餐馆大家一起庆祝感恩节。这免去了三年一次的忙乱,但我家的餐厅,和我的几套餐具大概就从此派不上用场了。

   我觉得感恩节这样草草在外面吃顿饭,确实少了很多节日的气氛。于是我就提议我们的小家自己先庆祝,也是找个机会和孩子们聚一下。 孩子们长大后,和父母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这也是很自然的事。我们也是希望孩子能有自己的生活的。 我老公的大儿子自从在二月份从我们家搬出去后就很少回来。他好象才总共回来过两次.  我女儿也是最多两个星期回来一次,也是因为她和她男友住的公寓没有洗衣机(DC城里的旧楼很多都是这样的),她要回来洗衣服,她才会回家多一点。

我和老公星期一都请了一天假,在家里给孩子们做火鸡。









感恩节那天,我老公六点半就把我叫醒,我们喂好猫,吃了点早餐就出门了。 那天LG的家乡很冷,雪还堆在路上,这是途中我在车里拍的几张照片。




这就是公婆住的私立老人院里面的房子,他们以前就是住在这样的独栋小房子的,现在搬去了有护士24小时照顾的小单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