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Skype上偶遇骗子

(2014-10-19 13:17:09) 下一个

去年因为要和在海外的大学同学联系,就设立了一个Skype 账户,我可能算是比较虚荣的人吧,有些同学已经几十年没见过我了,我就选一张自认为照得比较好的,我和LG的合影作为ID上的照片。 账户设立后,有过两个将军给我打电话,还要求成为我的contact,有一个的ID还有Gen. title的,我上网按他们的名字查一下他们的资料,还真查到了,确实是将军,网上还有挺英武的照片。真是名人啊。不过,你想这样身份的人会用Skype给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打电话的吗? 这确是骗子无疑了。

我blocked了这两人之后,其中一个还是不断打电话来,但我从来都没有接过他们的电话。之后还有一个是作家之类的人打电话来.  我以前常收到电邮说某人和你同姓的,在欧洲去世了,希望你和我们合作,分他的遗产。 可以分到几千万的。如果我真感兴趣,他就会要我先交多少律师的费用, 或是把多少万存入我自己的银行账户,然后他们就会有办法把那账户清空。 这些诈骗手法美国的媒体也报道过的。

我怀疑这些是尼日利亚的骗子呢,他们可能是一伙的,或本来就只是同一个人。 这阵子,Ebola闹得凶,就再没有收到这样的电话了

这是我放在skype ID上的照片, 可能骗子就是喜欢骗那些喜欢别人赞她们是美女的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