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慨一下,这就是真爱吗?

(2014-09-14 11:45:15) 下一个

我们是六年前收养我家的老猫,Sammy的,那时候他已经八岁了,这对于猫来说,应该是中老年了。 他的前主人去了养老院,就把他送到动物收容所。 这猫和我也是有缘,他第一次见了我,就在我的脚边转来转去。还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和我LG。

他来了我们家之后常生病。去年拔掉了七颗牙,今年又做了手术,摘除了颈上的肿瘤。 这几个月来,他每隔一天,就要吐至少两次。 我LG虽然承担了大部分家务,但清理猫的呕吐物,他就不做了。 每次猫吐完,LG只是把几张纸巾放在地上,等我下班回家去清理。我回到家,他常说”猫又留下礼物给你了“

我天生比较容易反胃的,有时连看到别人吃剩的东西,我都会感到恶心,但伺候猫们,我却从来没有恶心过。我常对我LG说,就算是我女儿小时候,如果她也象猫那样吐在地上,帮她清理,我也会觉得恶心,但对猫,不知为什么,我就不会。

刚才他又吐了两次了,我马上就帮他收拾干净,还很温柔地学着猫的叫声安慰了他。

这就是真爱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