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贴两张晚餐的照片,我的厨艺比较差,请轻砸哦

(2014-07-14 16:42:06) 下一个

昨晚女儿带男友来家里吃饭,她是下午四点多才说她男友会来,我马上让她去帮我买了一条鱼回来,晚餐用了一个小时零十分钟煮好



上几个星期,我的大学同学一家来访,这晚餐全是我老公做的,同学和他太太说我lG做的牛排比餐馆的还好吃,不过可能是客气话啦



再贴一张女儿和她男友的照片,这是几个星期前,我请他们去一个广东餐馆吃饭时照的。 那餐馆的装修很大众化,但却是我们这最地道的广东餐馆


他们一年多前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上面各位的美言,那餐馆是在chantilly 的taste@hongkong.

回lostinblue网友,他们怕也没办法,我能接受美国文化,他们也应该接受一下我们中国的饮食文化吧。
in4fun 回复 悄悄话 俊男美女啊。可以说一下那家餐馆的名字吗?我们住Maryland
400 回复 悄悄话 笑起来都很甜!
lostinblue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那条鱼带鱼骨和鱼头?他们不怕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