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威夷大岛(Kora)游

(2014-04-27 09:28:49) 下一个

夏威夷大岛(Kora)游

我很久没有来文学城了,因为我在去年底换了工作,上班的地方在DC城里,每天的通勤时间超过两个小时。更主要的是新工作比较紧张,每四个星期就要给客户交一次货(deliver software)。我让LG帮我block了文学城,这样我就可以多点时间休息和健身了。 没办法啦,打工的我只能为稻梁谋了。

这个月中,4/10 -4/17,我和LG去了夏威夷,我们去的是大岛(Kora),那岛是由还海底的火山爆发而形成,在这个岛上,现在还有活动的火山,火山还在不停地冒烟。相对于夏威夷的首府,大岛显得比较荒凉。  当地的居民只有十万人,都是沿海而居。 我们去看了六百年前的村庄,开了大约两个小时的车,沿途都没有见到人烟。  我们住在Hilton 的Wailoloa Village。  相对于外面的荒凉,这个度假村设计得很漂亮。 很巧妙地把自然和人工融合在一起, 村里还有小火车和船以方便住客上落和观赏风光。 我们还注意到这度假村里有很多中国的摆设。在一条长长的走廊,全是中国式的仿古董和放在玻璃箱里的真古董。 村里还有一个很地道的粤菜餐馆。 而且我还注意到住在村里的中国客人还真不少呢。

旅游了七天,我回来后的第二天又去上班了,不过夏威夷的大岛确实是个不错的休闲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yes, it should be "Big Island", according to the Wikipedia "Kona is the name of a moku or district on the Big Island of Hawai?i in the State of Hawaii", so, you are right.
liury8585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夏威夷大岛 英文应该是Big Island,不是kora,估计是您把大岛的一个地名kona地名写成kora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