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猫去看医生

(2013-04-12 08:43:45) 下一个
我又换工作了, 在换工作前的几天在家里休息, 享受一下做家庭主妇的悠闲。 但我家那是十二岁的老猫却不让我闲下来。 看到它这阵子总是把爪子放在嘴里, 象是想把什么从嘴里拉出来, 我就知道它很辛苦。 我也感到心疼。



今天下午先预约了门诊, 这Animal clinic离我们家有十多哩路, 因为靠近我们家的宠物诊所特别贵, 帮猫洗一次牙竟然要七百元, 我是能省就省的人, 为了省几百块钱, 我是不介意多开20多哩的。



去到诊所,可怜的猫曲卷着身体, 把自己的头藏起来, 在cage里不肯出来。 医生很有经验, 把它拉了出来。 医生用手把它的嘴撬开, 我们看到它的牙肉都是深红色的, 象是在流血。 我对医生说我星期一就要上班了, 猫的牙炎好象很严重, 问他可不可明天就帮猫洗牙。 那医生心地很好, 就答应我了, 和我去前台安排明天的疗程。



明天我在七点到八点间就要把猫送到医院, 比我平常上班还早两个小时。 下午四点半把它接回来。 给猫洗牙比给人洗牙麻烦多了, 那是要帮猫全麻的。 我还要签字。 我们今天的门诊是六十一元, 明天预计是380元, 如果发现别的问题, 可能会更贵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TO:彩云追着月儿走, 多谢你一向的关心, 太感谢了。 医生给猫拔了七颗坏牙, 他现在好多了。 也不在把爪子往嘴里放了。 现在我们麻烦的是喂他吃药。 医生给了他止痛药和抗生素。 我们现在就把药混在食物里让他吃, 着办法还挺好, 只是我们要看着他吃, 不然另一只小猫就会来和他争吃了。

也柷你一切都好!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工作一切顺利!

希望你的猫眯尽快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