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Update一下大继子的事

(2013-02-24 11:05:44) 下一个
几个月前, 我在这里说大继子要搬进来住的事, 在文学城得到很多很好的建议, 支持和理解, 我再次多谢各位的关心。

大继子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 但他在一月中就搬到他妈妈家里住了, 主要原因是他爸爸要他在二月一号前必须找一份part-time的工作做。 我极力挽留他继续在我们家住下来, 也鼓励他在我们的地区找工作, 这样他不用付房租, 可以多还学生贷款。 但他坚持要搬到他妈妈家住一段时间, 也坚持只在他童年住过的那个区找工作。 反而是他爸爸叫我不要劝他留下来, LG说因为我们家的生活对他儿子来说太奢侈了, 不利于他学习独立。 看到这里, 可能很多人又会觉得我在扮有钱了, 但这的确是LG的原话, 其实, 我们的生活很普通, 但一切都是相对的。

在大继子搬走前一天的晚上, 我坐在房间里的sitting room里看书, LG在卧室, 我们的卧室和sitting room是用一道很厚curtain分开的。 他说要告诉我一件事, 我以为他又要说甜言蜜语了, 就说等一下, 等我看完这章再进来, 但他坚持我要马上进去听他说话。 原来他说在我下班前, 他儿子问他要二百五十元, 他没有给他儿子钱。 他对儿子说我前一阵叫你找工作, 你说自己还有钱, 不去找, 现在又来问要钱, 所以不给, LG说是要show him the tough love. 我说你这样做是对的, 如果真想帮他, 在他找到工作后, 帮他还掉部分学生贷款还更实际。

大继子已经搬出去一个多月了, 但还是没有找到工作, 可能也是还没有到必须要找工作的地步, 上个星期, 他二十六岁生日, 他爸和我又给他现金了。 相信他又能维持一段时间了。 他有一个优点, 很节俭, 不会乱花钱, 这点和我女儿正好相反.

我估计大继子最终会找到工作的, 上个星期, 我们帮他庆祝生日, 他回来了. 我又再次对他说, 他随时搬回家住我都欢迎, 我们的家也是他的家。

这贴请勿置顶, 多谢! 另外, 我现在就下网了, 可能不一一回贴, 先在这里向大家致歉。

最后再次多谢各位网友的关心和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