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讲一个"外嫁"MM离婚后又柳暗花明的真实故事

(2012-12-26 11:56:28) 下一个
大半年前, 我和老公想卖掉现在的房子, 再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 因为我们一直都觉得我们现在的餐厅太小了。 刚好我的一个中国朋友说他刚把自己的房子卖了, 他订婚了, 想和未婚妻一起买一个房子。 我朋友的前妻是美国人, 因为两人最后性格不合, 离婚很久了。

朋友的未婚妻长得很秀气, 和我的朋友很有夫妻相, 在闲谈中她说到她的前夫是美国人, 她和前夫有一个儿子, 十一岁了, 离婚后她的前夫没有付child support, 也很少看孩子, 她就把孩子送回国让父母照顾了好几年。到孩子五岁才接回美国, 她也把父母接来美国, 帮她带孩子。 她混血的孩子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

过了几天, 我朋友告诉我, 他们决定不买我的房子了, 因为他的太太嫌我们那的学区不够好, 我说"Fairfax 的学校都很好的, 你的两个孩子也在我们这学区念的书啊,你的大女儿不是考上了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了吗?" 当然我说服不了他, 我也乐得不用为换房子的事折腾了。

过了两个月, 我朋友和未婚妻结婚了, 在我们这里最好的学区买了一栋独立屋, 就是为了step-son能上最好的学校。 上个星期, 我去他们的新家PARTY, 见到他们把新家布置得很整齐, 漂亮。 还有朋友的太太又怀孕了, 现在辞职在家里准备考一个CPA的证书和待产。 看到他们都过得挺和美的。

很多人都说再婚就不要找国男了, 看来我的朋友是个特例。

这贴请勿置顶,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