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2年初时, 在火柴网上的奇遇

(2012-10-31 17:53:56) 下一个

我在match.com上遇到一个人, 他还没有见面就说他在北维州有一百四十处房产, 在DC的远郊有一处庄园, 养了几匹马,他本人是某大银行的executive,  blah, blah, 第一次见面我们在一个咖啡点, 我先到, 从窗外看见他开着一辆很旧的很小的日本车翩翩而至。 和他握手, 自我介绍以后, 他马上就解释他的车, 他说他有一辆ferrari, 平常就停在车库。。。

见过第一次面, 我就知道这人不靠谱, 告诉他, 我们不合适, 他在电话里说, "我们做不成男女朋友, 可不可以一起做生意, 我有一个B2B business, 值五十万, 你可以入股二十五万。。。

我说:"那些B2B, 我和我的朋友们可以几个月就写出来了, 要不, 我和我的朋友写一个出来卖给你?"

从此, 我和他就在没有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