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介绍一部2004年BBC制做的电视剧 "North & South" (图)

(2012-07-04 16:43:43) 下一个

 



 



 




上两个星期, 我在家里健身的时候, 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由BBC制做的电视剧,"North & South"。 这部四集的电视剧是根据Elizabeth Gaskell 的同名小说"North and South"改编的。 说的是在1880年间, 一个英国南方的女孩随她的父母搬到北方的一个工业城市。 开始, 她很不喜欢着个新的环境。 这个新地方到处尘土飞扬, 到处都是噪音, 没有她熟识的文明。 她觉得寂寞, 孤独。但随这她对这个地方的人和事的了解, 她喜欢上这个地方, 也在那里找到了她的爱情。


 


从看了第一集以后, 我就对这部电视剧欲罢不能。 本来我是最多每隔一晚才健身的, 但想着把整部戏看完, 我每晚都在地下室踏Elliptical。 整部戏中, 我最喜欢看的是男主角John Thornton, (由Richard Armitage 扮演)。 这是我第一次看Richard Armitage 的戏。 但他从一次出场就吸引住我了。 这部戏好象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John Thornton出身贫寒, 靠个人奋斗而成为一个纺织厂的厂主。 Richard Armitage 把John Thornton演得刚阳, 没有任何的奶油味, 但却不粗野。 他的眼神有点忧郁, 对拒绝了他的求婚的女主角充满了柔情。 他有着维多利亚时代男人特有的绅士风度和英国男人那种有点冷冷的表情。 真是太喜欢他了。


这贴请勿置顶, 因为我的观感纯属个人见解, 只是想和各位网友分享一下我喜欢的电视剧。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