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lilivancouver, 我怎么觉得那个老先生才更应该感谢他的太太呢?

(2012-04-03 17:36:38) 下一个
看了lilivancouver 关于一个中年华女嫁给一个比她大二十岁, 患了癌症的老先生的故事。 华女几年来悉心照顾老公, 直到他去世。 老先生去世后, 她得到丈夫的退休金和房产。 很多网友觉得老先生对她的爱很感人。 但我却觉得这个华女才是一个很难得的好人呢?

听来的外嫁的故事,真人真事


你们知道在美国的ICU(Intensive Care Unit)有多贵吗? 大概每日$3000 到$5000美元。 请看下面下面的资料:

What is the Average Cost of Intensive Care per Day? Average Intensive Care Unit Stay Price

The last thing a person wants to worry about while staying in the ICU is the cost of their stay, but it is a realistic concern for many. Depending on the services the patient requires, and the length of stay, patients can expect to pay roughly $3000 to $5000 for a typical stay. If the stay is prolonged, and you require more care, expect to pay roughly $50,000 for one week of service.


L:http://www.kaycircle.com/What-is-the-Average-Cost-of-Intensive-Care-per-Day-Average-Intensive-Care-Unit-Stay-Price

一般的老年人是没有资格享受公费的老人院的, 只有在没有房产, 财产在$3000元以下, 才有资格申请的。 对于不能自理的老人,私立老人院每个月的收费是八千到一万美元, 这还要是老人在能自理的条件下就入住的。就是说, 入住的时候就一次过交了一大笔费用, 除了不用自己剪草, 日常生活自理, 每个月还要交几千的月租。很多美国老人到最后就是变卖房产, 用尽一切积蓄来渡过生命的最后几年的。 这个老先生在最后的时光, 能在家里得到太太的照顾, 还得到太太不尽的感恩。

我的公婆就是在八年前搬进了这样的私立老人院。 上两个星期, 我和我先生去看他们, 我婆婆对我们说起她担心到她和公公不能料理自己的时候, 不够钱住老人院里的ICU, 我安慰她, 说她的孩子们会照顾她的。 她说"这会让你们负担很重的。 在二十年前,我婆婆住在这里(同一个老人院), 在有护工照顾的房间, 就要每个月六千, 现在要多少, 我都不敢问了。" 无论如何, 我们是会照顾他们的.

看了这个故事, 我有点不解。 为什么老先生在知道自己患癌症前,并没有向华女求婚呢? 他没有结过婚,他也应该知道在他去世后 太太是可以享受他一半以上的退休金的, 如果她本人没有退休金的话。 那是国家给的福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