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风, 温馨的感觉

(2012-01-22 12:42:01) 下一个
我喜欢用瓷器和有中国特色的摆设来点缀自己的家。 这二十多年来积累了不少这样的摆设。 虽然, 我的小摆设多是新瓷和新画, 并不值钱, 但把它们放在家中, 却让我感到温馨, 让我找到家的感觉。 这些摆设中有一部分是我已经故去的家人送给我的。 看到这些物件, 我可以感受到亲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安娜妈妈的美言。 我也是胡乱把这些年收集的东东放在家里。 看过你家的照片, 也是很美丽, 温馨啊。

祝你和小安娜龙年大吉, 心想事成, 健康美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龙年~~沙发 ~~~~
一看就是知书达理,高雅和气的女主人。
新年到了,祝福姐姐全家,龙年吉祥,年年如意、岁岁平安,健康如意,好龙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