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朋友之间得的礼节性拥抱,Vs. a guy grabs your waist

(2011-11-08 18:39:16) 下一个
上几个星期, myhappyfamily伉俪, 89MM, 和老K, 还有8765在我家聚会。 他们给我和我LG带来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在和他们道别的时候, 我习惯性地给每人一个hug。 虽然myhappyfamily的先生和我是第一次见面, 但他人很聪明, 健谈, 也很随和。 我在他临走的时候, 也礼节性地给了他一个hug. 当然, 他们都不会认为这是性骚扰的

这些年来, 我也是入乡随俗地, 在和有一段时间没见过面朋友在见面时礼节性地拥抱一下。 我自己不会觉得别扭, 但如果我的老板和同事来我家开party, 我是不会拥抱他们的。

昨晚, may1995说她的的老板在饭店搂了一下她的腰, 而且, 他还在不同时间内重复了几次这种行为。 那算不算性骚扰呢? 我认为比较难界定。 但那至少是不适当的行为。 因为一般公司都会告诫员工, 在工作场所”No physical contact“。

我也google了一下, 看美国人对”搂了一下她的腰“的看法
What does it mean when a guy grabs your waist?
Answer:
 
really... it depends on your relationship with him. it could also have something to do with signals he thinks he is getting. if you work with this guy, esp if he is your boss, then he is out of line for touching you at all. even more so if he came up behind you and did it. if he is a friend outside of work he could just have an interest in you he just hasn't told you about yet. the best bet is to ask why he did it. an if it made you uncomfortable then tell him to not do it. cause it doesnt matter how he or anyone means it... it matters how it makes you feel(http://wiki.answers.com/Q/What_does_it_mean_when_a_guy_grabs_your_waist)


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我想我们都应该向对方传达一个信息。 你不喜欢他这样做。 他的行为让你感到不愉快。 这样, 如果那个老板不是一个流氓, 他也会觉得自讨没趣的, 更重要的是, 他也知道如果你向人事部汇报, 会对他有什么样的后果

这贴请勿置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