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下我和我老公对跳槽到西雅图amazon。com总部机会的不同反应。

(2011-11-27 11:31:50) 下一个
一个多月前, 我接到Amazon.com recruiting department 的电话, 说是他们在网上发现了我的简历, 觉得我很合适他们在西雅图总部的一个 Sr.data engineer职位, 虽然我也知道Amazon.com现在很热门, 那个职位也比较适合我, 但那是在西部, 我不能丢下老公, 家庭, 一个人跑去西部发展的。 于是, 我在电话中就一口谢绝了这个机会。

上个星期, 我老公也接到Amazon.com recruiting department的一个电邮。 他马上就去看西雅图的房子, 还让我看一个室内装修得不错的房子, 他说:“你看价格挺低的, 还不到五十万, 可是你喜欢的室内装修”

我说:“这肯定是离上班的地方很远的”

于是, 他用Amazon.com总部所在地的zip code来查, 在总部所在地的区号, 一栋2600尺的房子要差不多九十万。 我告诉他那太贵了, 而且我们现在的房子也很难卖出, 他父母也是住在东部, 他们年纪都大了, 所以不能搬。 当然, 他也同意了。

在感恩节, 我和他的家人聚会, 我说起他对西雅图的职位动心这件事。 他说:”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住新房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