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刚刚下班回家, 我给她拍了几张照片 (图)

(2011-11-11 12:04:32) 下一个



在我二十岁生日的时候, 我爸爸送了一本相册给我。 上面有他的题字 “好趁青春留倩影”。 二十八年过去了, 我早已青春不再. 有点后悔当年没听老爸的劝告, 多留下倩影。

刚才女儿刚刚下班回家, 看到她青春的笑容, 于是, 就把这瞬间留在镜头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太漂亮了,长得象你,又有独特的美国出生华裔女孩的气质。我非常喜欢她。

另:你的悄悄话我收到了。可惜我不是你的老乡,我是北方人。但是这不妨碍我们沟通和分享。

祝:周末快乐!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Steve, thanks for your kind words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