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我们终于换了那几个窗户 (图)

(2011-10-07 12:58:22) 下一个

 



今天我没有上班, 我们把换窗户和换暖气炉都安排在同一天。 我就在家里监工, 现在家里很热闹



我为换窗户的事和LG生气了好几天, 因为我觉得原来的窗户也是好好的。 还是双层玻璃的实在没有必要去换。 但我LG觉得在冬天, 有几个窗户会透入丝丝凉气。 上个月的一个周末, 有个wiondow sales来我们家show他们公司的窗户, 他的presentation 做得很好, 我LG也不想再找其他的公司比较价格, 就同意请他们了。 但我只同意只换6个窗户, 还不到总数的20%, 但换6个窗户, 就要超过五千。 上个月, 我为这事感到有点郁闷。 有一天和我的邻居说起, 她说她和她LG住在这十七年了, 都没换过。 我就更郁闷了。


 


直到上几个星期和我们公司的DBA说起, 知道她把家里全部窗户都换了。 我的中国女友也说很多美国人都喜欢把家里的builder's windows换掉, 我才知道这也是文化差异之一。 但是, 我那个住了十七年都没换窗户的邻居也是美国人啊。


现在, 他们的工作几乎完成了, 在厨房那里, 有一个后遗症, 就是我用来放花的窗台变窄了, 原来的花盆放不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