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提到, 我也蒴一下我家的房子和那32个窗户吧

(2011-09-12 06:05:12) 下一个

32个窗户不算多的。 我家的房子在DC的华人中只算是一般的房子。 我家的房子的前任房主是一对和我, 我lG年纪差不多的华人夫妇, 他们也是从中国大陆来的, 也和我, 我lG一样是做IT业。 他们八年前买了一栋一百多万的房子, 就把房子卖给我们了, 他们家的窗户我没数过, 一定多于32个。

我说家里有32个窗户, 并不是为了show off, 我以前也不知我家有多少个窗户, 那个window sales数了才知道的。 我说这些也不是在说我家有钱, 正好相反, 是说我家没钱, 我LG还乱用钱, 至少是和我用钱的方式不一样。 而这钱的一半还是我辛辛苦苦赚回来的。

DC郊区的房价比起加州的湾区来低了一半有多, 但比起别的地方来又了高一半有多。 如果是这十年内买的, 还是要两个人工作才能负担得起。 我家每月还的房贷是4000美元。 这肯定不算有钱人了。

我还很羡慕你不用工作呢, 有老公养呢。 我现在就要去上班了, 肯定不能在office里灌水。

请你或别的网友以后不要再提我的ID, 好吗? 如果能做到, 那我打这么多的字也是值得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