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国庆的烟火, 和昨天DC城里的Roast Pig

(2011-07-11 17:45:43) 下一个
在国庆节去看烟火, 或自己在家里烧烟花, 一直是我和女儿的例行节目。 她小的时候, 我就带她到我工作的海军基地看烟花, 后来, 她大一点了, 就嚷着要自己在家里烧烟花。 我那时是单亲妈妈, 要亲力亲为, 壮着胆子来帮女儿点烟花。 和LG结婚以后, 我们家就更热闹了, 女儿的同学, 朋友每年都来我们家看烟花, 有一次, 她还请了一个乐队来我们的后院助庆。


今年的国庆, 只有我和我LG两个人来庆祝, 但我们和往年一样, 也是烤了牛排, 也一起在前院里放了不小的烟花。 烟花都是由LG来点, 我比较懒, 他说我怎么这么胆小呢。 我只是笑了笑。 没有解释。 心理还是庆幸我再也不用自己去点烟花了.


今年我们家的烟火





我家的猫儿也喜欢看烟花的 (这是昨天补拍的)


05年的国庆, 女儿的同学和我的step-son在我们家看烟花





昨天, 我和女儿去DC城里吃Roast Pig, 去的多是年轻人。 挺热闹的。 有一种大碗喝酒, 大口吃肉的感觉。 在Party快要结束的时候, 烧猪头也摆了上来, 我们看到一个美国女孩用刀来彻猪头肉, 放在自己的盘子里。 旁边的人也不以为奇。 若无其事地站在一旁继续聊天。 我女儿要我一定要把这一幕告诉文学城的网友。 我想, 这也没啥奇怪的。 美国人从来就是各有各的活法。 这也是我喜欢美国的原因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