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桌球抬(pool table), 我七年前送给LG的父亲节礼物

(2011-06-19 15:51:12) 下一个
2003年10月, 我们搬入了新居。 几个月后, LG基本上是自己动手, 把地下室装修完毕了。 他在地下室安装了一个家庭电影院, 一个运动角落和洗手间。 还剩下一些空间。 那时候, LG的两个孩子还在上中学, 他们每两个星期来我们家过一个周末。 我知道他们父子三人都很喜欢打桌球, 他们以前的家也有一张桌球抬, 但那是比较便宜的那种, 就没有搬过来了。


我们在local的运动器材商店看到了一张专业的实木桌球抬, LG很喜欢。 但那桌球抬比较贵, 而且很重。 要几个人才搬的动, 如果我们以后要卖房子, 那桌球抬是搬不走的, 是要留给下一任房主的。 我自己是不会打桌球的, 但想到那桌球可以让LG和他的儿子们多一些亲子活动, 多一些时间相处, 我就把那pool table 买了下来, 还买了一张乒乓球的桌面(放上在桌球抬上打乒乓球的) 打作为我送给LG的父亲节礼物。 这几年来, LG和他的两个儿子都在地下室里渡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Note:这照片中的女子是我的外甥女, 是这个圣诞节她来访时拍的。 我比较懒, 就贴这张照片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