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回了陈晚关于“不嫁美国男人的五大理由”的贴, 也在这里share一下我的想法, 全是真心话哦

(2010-09-27 19:40:32) 下一个

我觉得你说得有一定的道理。 特别是#3, 说得很对。 我本来也想说同意你说的#1和#3的, 但转念一想, 我女儿是纯中国血统, 但她是在美国出生的。 她小的时候我常和她说我的母语, 广州话, 但到她念初中以后, 想和她做深入一点的交流, 就只能和她说英文了。 所以, 就算另一半是中国人, 在美国, 和自己的孩子说话, 还是会”说话费劲“的, 如果刚巧另一半比较忙, 又觉得说英文是”说话费劲“的话, 很容易会感受到生活在”文化沙漠“里的

至于#2和#5, 我觉得哪个种族都有心思难测和狡猾的人的, 我就不细说了。

我刚巧属于不幸嫁了美国人的群体, 我也常说”I wish my husband were a Chinese“, 但这不是我wish得来的。 我和他结婚七年多了, 他还没有露出要把我”买了“的倾向。 如果有一天, 他真的苯到要单方面提出和我离婚, 那将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损失, 估计他也不会这么苯的。

另外, 也不是所有娶中国人的美国人都是”专爱找东方女人“, 估计那只是小部分“外娶”的美国男人会有这特殊偏好。 对这些人我一向都是敬而远之的。 我和我的先生结婚, 不是因为他是美国人, 而是因为他是对我来说最合适的人。 估计他在这点上和我的想法相同。

我想, 在美国, 跨族婚姻也象同族婚姻一样, 有着各种不同的故事。 我和你住在同一个地区, 也许, 我们可以聚一下,这样, 你也可以多一些关于跨族婚姻的dat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